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青年技能賽16日會展舉行

2017-06-07
■入場人士可試玩傳統中國長嘴茶壺沖泡八寶茶。 職訓局供圖■入場人士可試玩傳統中國長嘴茶壺沖泡八寶茶。 職訓局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職業訓練局將於本月16日(星期五)起,一連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職業專才教育國際研討會暨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2017」,以帶出技能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訊息,加深市民對職業專才教育的認識。

屆時現場有30多項技能體驗活動讓公眾參與,包括親手砌出太陽能迷你模型車、利用傳統中國長嘴茶壺沖泡八寶茶、製作蔬果雕刻、人體彩繪,及利用VR技術設計具個人風格的時裝等。

大會同場亦安排了一系列「技能.星講座」,將邀請不同行業專家分享提升生活質素的「小貼士」,和投身不同行業的實用資訊。而「中學生技能展」則有來自不同中學的學生,進行中學版的技能比賽,及展示其優秀作品,並設置技能體驗活動,供公眾參與。

「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於本月16日及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5C、5D舉行,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