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根廷新戰術鬥森巴

2017-06-09
■巴西中場費蘭甸奴(右)要協助盯防美斯。  路透社■巴西中場費蘭甸奴(右)要協助盯防美斯。 路透社

阿根廷與巴西今晚將在澳洲墨爾本對撼,這場國際足球友賽是森保利繼任阿根廷新教頭後第一戰,據報將擺出新攻擊組合和戰術。(本港時間今晚6:05p.m.開賽)

阿足世界盃出線未穩遂換主帥。外媒指,今次鋒線棄選了阿古路的森保利,會試用美斯、保羅戴巴拿、希古恩和迪馬利亞這個新組合攻堅,中後場仍是碧基亞、奧達文迪等擔正。森保利強調會以巴塞羅那的戰術來運用美斯,不會再讓美斯單打獨鬥,「我們會以跟美斯集體作戰的戰術去激發出最好的美斯。」

巴西安排了巴塞前鋒尼馬、皇馬左閘馬些路與中場卡斯米路休息,然而前中後三線仍有加比爾捷西斯、菲臘比古天奴與大衛雷斯這些英超球星,且挾9連勝及已提前出線世盃之勢,相信亦不會讓阿足踢得輕鬆。

干地叫迪哥搵定後路

另昨凌晨友賽,意大利憑對方烏龍球、艾達馬田斯建功及迪羅斯射入12碼,於法國尼斯贏烏拉圭3:0。莫拉達完場前3分鐘入波,助西班牙主場逼和一度反先的哥倫比亞2:2。 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賽後透露,車路士領隊干地已向他明言來季他將不在其計劃中,「所以我需轉會,」迪哥坦言。■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