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網球一姐張帥遭聯航刁難

2017-06-09

中國網球「一姐」張帥(見圖)昨在微博指控遭聯合航空地勤人員刁難,不讓她將隨身攜帶的球袋帶上飛機。雙方拉扯時,登機證被撕爛。

張帥在個人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上發文寫道,6日她從佛羅里達州坦帕機場飛往華府時,一名聯合航空地勤在登機口,未經允許強行拿走她的網球袋,說她的球袋大小超標。

整理過後,張帥按要求將球袋放進測量隨身行李的行李框。張帥稱,儘管符合規定,但地勤人員仍堅持不讓她將球袋帶上飛機。該地勤人員隨後將她的球袋帶走,貼上拖運標籤,還強行搶走她的登機證與護照。在試圖搶回的過程中,登機證被撕爛。

對於張帥的聲討,另一網球金花鄭潔給予支持。她表示,球拍是網球選手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用具。因為有些航空公司會將拖運行李丟失,球員球拍又是特製的,無法在市面上買到,一旦丟失對比賽造成的影響很大,所以選手都會盡可能隨身攜帶。這名工作人員太過分,確實應該嚴重抗議。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