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棄購「聖徒」後衛 利記道歉

2017-06-09
■修咸頓後衛雲迪積克受列強關注。 法新社■修咸頓後衛雲迪積克受列強關注。 法新社

雲迪積克與英超利物浦之間的轉會傳聞正式告一段落。利物浦官網昨日發佈消息表示不再對修咸頓後衛雲迪積克有意,且對「聖徒」表達了歉意。

「利記」官網上寫道:「利物浦想要公開為最近關於和修咸頓之間球員轉會的媒體傳聞表達我們的歉意。對於任何有關雲迪積克的誤解,我們向修咸頓的老闆、董事層和球迷們道歉。我們尊重修咸頓的處境,並且可以確認我們已終結對這名球員的任何興趣。 」

荷蘭中堅雲迪積克在2015年由蘇超些路迪以1300萬英鎊轉投修咸頓,表現出色吸引曼城、車路士及利物浦等球會垂青,據報身價已升至5000萬英鎊。近日有傳這個25歲中堅與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聯絡後決定轉投「紅軍」,但「聖徒」會方向英超賽會投訴對方未經同意便非法接觸己隊球員。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