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蟲泰一句「踩底線」 被寸「巴×閉」

2017-06-14

「熱狗」主席鄭松泰(蟲泰)在近日爆出的「秘密錄音」中,提到自己今年3月時對「熱普城」之間的爭拗仍然「保持中立」,但後來黃毓民(「狗主」)暫停資助黃洋達主理的節目《大香港早晨》,稱已觸及自己的「底線」,即被「狗主」鬧爆。

根據此前資料及早前流出的蟲泰錄音顯示,蟲泰決定棄「狗主」而去,是因為「狗主」反對陳云根(傻根)及「熱城」支持者的所謂「清算」行動,其後被圍咬後決定停播與《熱血時報》聯播的網台節目《大香港早晨》,又鬧蟲泰沒有like及share「狗主」聲稱要退出政壇,順道鬧黃洋達(狗達)的文章。蟲泰話,呢瓥ˊ簳壖鵅u底線」喎。

狗主批「驚×鰶嶼v達」

「狗主」在網台節目就狠批:「鄭松泰鶿q錄音,全×部鰜袬縣j話,鰜蚸挩謏擐情A乜×洁y底線』、『紅線』,你咁×巴閉?我寫×鰿q咁長鴾憛A你又唔share又唔剩,你就係驚×鰶嶼v達咋嘛!」

「四眼」鄭錦滿日前鐪acebook出文,話自己原本諗住舊年立法會選舉敗選後就返澳洲,但為鷩陘w經決裂鵅u狗主」所以決定留下來。「狗主」就在節目中踢爆稱:「你返×得到澳洲咩?你咁×多案底,畀VISA(簽證)你咩?你又冇澳洲永久居留權,唔好咁樣講大話啦,×你老味真係!」

「狗主」批評,四眼要歸邊便歸邊,不用在此假仁假義解釋,「講咩鑨洁I你歸邊咪歸邊囉!你驚×鰶嶼v達咪驚×鰶嶼v達囉,你怕×鼳犀利過黑社會,人]講明鱈Y幫會統治謚捸A我都驚×鼳謒怴]M)家!」■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