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喜迎回歸20周年】譚志源:川港共拓商機

2017-06-12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昨日在四川成都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晚宴,為即將在成都市舉辦的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四川副省長朱鶴新,以及川港兩地企業家、青年學生代表等近300人出席晚宴。

譚志源在致辭時表示,希望川港兩地繼續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上,發揮各自優勢,攜手參與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共同開拓更多商機。

朱鶴新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表示祝賀,對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在「5.12」、「4.20」地震中給予的無私援助表示感謝,並期待繼續深化川港合作,促進共同繁榮。

訪川期間,譚志源與朱鶴新就加強川港兩地的交流和合作交換意見,並會見在四川的港人港商。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趙衛平、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慕新海,及特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林雅雯參加上述活動。此外,昨晚在成都特侖蘇音樂廳還舉行了「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中樂團大型民族交響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