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篤爆傻根「like民」外援 「獨女」一身蟻

2017-06-17
■黃于喬揭發「傻根」早前的fb讚好「成份」有可疑。 fb截圖■黃于喬揭發「傻根」早前的fb讚好「成份」有可疑。 fb截圖

「熱城」搞清算,凡係撐過「青年新政」、「本土民主前線」的都被地圖炮攻擊。「熱狗」立法會議員蟲泰(鄭松泰)鬧大眾係白痴的錄音曝光後,呢批人當然有仇報仇啦。中文大學前學生會幹事會常務幹事黃于喬近日就主動挑機,針對「熱狗」被指篤數的話題,稱她發現「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一個鬧「狗主」黃毓民的post,有過百外國用戶讚好,即揶揄其影響力「無遠弗屆」咁話喎。傻根則聲稱有人「插贓嫁禍」,其後有「熱城」支持者就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所以話,有齯H好似網上好有影響力咁,其實唔係同溫層取暖就係篤數,大家一定要醒目呀!

Like數疑篤數 歐美非都讚好?

黃于喬近日發帖,稱傻根有一個指狗主犯了基本邏輯錯誤、並講述「全民制憲」與「永續基本法」鮢tatus,獲得接近4,000讚好,「小女子深感佩服,好奇心驅使下click入去睇睇,竟發現過百印度、歐洲、菲律賓、非洲、美國、俄羅斯用戶讚好!」

她揶揄道:「可見,陳雲老師是香港迄今最具國際視野和影響力的學者,足以令來自剛果的用戶膜拜!他對東南亞勢力範圍的看法、乃至香港與東盟關係的前瞻,在亂世中,足以成為時代的wild card!邊個話陳雲篤數買like鵅A實在係井底之蛙、其心可誅!」

「傻根」稱插贓嫁禍

有關帖子在所謂「本民青政狗」間廣泛流傳,紛紛恥笑傻根篤數。「傻根」其後發帖還擊:「你以為我是傻的?這種插贓嫁禍也來玩?我出名趕客,一向不理會like數,而且趕走不對路的網上來客、封鎖不對路的人。......原來他們這麼有錢的,用錢玩這些無聊玩意。」

「熱城」支持者「劉禪」稱,「偽獨派暗黑集團為了消滅陳雲,以其無所不用其極手段,露出猙獰之食相,難看矣!三國群雄隱姓埋名而光明磊落,真名真姓之偽獨網絡打手卻作卑鄙無恥之暗事,露個樣出來,其實只會讓人望清你們邪惡真面目而已!」

「藍鳳凰」更聲言,對方是狗主甚至是近日被批評抄襲「永續基本法」的民主黨幕後操控的:「陳雲揭露黃毓民同獨派陰謀,以及踢爆民主黨,就咁『圍魏救趙』去救駕法,呢個龐大儮鶣彄犑@,都好明顯下(鵅^。」

「熱城」施故技 引「外援」反擊

其後,黃于喬自己的fb也出現800多個來自非洲的讚好,但她不忘寸嘴道:「想必是非洲的網民,日夜留意陳雲的消息!陳雲果然威力強大!」「Sam Yiu Tong Wong」就稱:「陳云根買like被踢爆,盲粉就老羞成怒,買like灌在別人的post上。變相證實like真是可以買的,而且他們精於此道。陳云根真就是多得這些豬隊友唔少。」

「泛獨」內訌,搞來搞去都係小學雞洁A當時投過佢]票、以為新人可能帶來政治新氣象嚙鴷薄A見到咁真係情何以堪!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