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曼聯小將8月訪港作交流

2017-06-22
■賽馬會、足總及曼聯推動全新合作項目「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賽馬會、足總及曼聯推動全新合作項目「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香港賽馬會、香港足總及英超勁旅曼聯暑假將有新「搞作」,將合作推出名為「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的項目,於8月邀得曼聯U16來港作文化及足球交流,當中包括友賽香港青少年代表隊及各區精英隊。

曼聯青訓歷年來培養出不少世界級球星,今季上位的拉舒福特及連迪加特均是球會青訓產品,今個暑假一班未來「紅魔鬼」就會來港交流,這支曼聯U16不僅會與香港足球小將們一起訓練、比賽,更會學習功夫及煮中菜等等,進行足球以外的文化交流。

名宿沙夏昨日亦以曼聯代表的身份出席活動,對於有傳C朗將回歸奧脫福,沙夏表示每年夏天都會有很多轉會傳聞,一切言之尚早:「C朗作為世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一定會令球隊實力增強,曼聯下季會出戰歐聯一定會增兵,目前轉會市場仍有很多好選擇,摩納哥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是其中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