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Formula E12月重臨中環

2017-06-22
■Formula E將再在中環海濱舉行。 資料圖片■Formula E將再在中環海濱舉行。 資料圖片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今年12月2至3日將重臨香港中環海濱,今次香港是整個賽程的首站,成為新賽季的揭幕戰之餘,更是首個「一站雙賽」的亞洲城市。

國際汽車聯會前日在日內瓦舉行世界賽車運動委員會會議後,公佈第四季「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賽程,落實香港站將再度成為新賽季的首站,其後再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智利的聖地亞哥等。香港電動方程式行政總裁方仁傑表示:「獲得賽會青睞,令香港成為首個舉行雙賽事分站的亞洲城市,我們引以為傲。我們將在今年香港站推出更多內容,鼓勵全港市民享受今屆賽事主題Create Your Future。」

去年賽事吸引逾2萬名觀眾入場,全球更有逾1,810萬觀眾透過電視收看。中環賽道今年將連續兩日安排兩場獨立的比賽,每天亦會舉行連串排位賽、超級桿位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