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丁子朗找King Sir惡補演技

2017-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丁子朗、馮盈盈、岑杏賢及翟威廉等,昨日出席無言j裝劇《射鵰英雄傳》宣傳活動,四位演員分組玩遊戲,又分別扮演劇中角色。

近日頻頻出席活動的丁子朗,被問到是否受到公司力捧?他笑說:「絕對唔係力捧,公司畀機會咪做囉,可能我得閒,所以乜炡ˉ捶魽C」不過他都感謝公司給予機會,並透露稍後會拍《再創世紀》,好開心可與偶像周柏豪合作,與林文龍及周柏豪有對手戲。問到他港男卸任後,會否上藝訓班?他說:「有讀過,不過當時有工作,上髐@半課堂,現在就自己報讀King Sir(鍾景輝)的演技班,每日都上堂,因為唔想第一套劇就仆直。」

問到他在劇中可有感情線?他笑說:「有呀,係我鍾意人追唔到,做兵,做返自己。」他指《再》劇會拉隊到到歐洲拍外景半年,但到時他又要拍另一齣劇,該劇他又是做兵,可能覺得他是「做兵」的材料。

馮盈盈被發現兩隻腳都好多印,她指可能是皮膚敏感,醫生男友因為是睇風濕科,只叮囑她戒口。講到今屆參選港姐日前進行面試,盈盈透露有中學及大學同學報名參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