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美圖M8手機推美少女戰士版

2017-06-26
■Angelababy手持的是標準版M8。■Angelababy手持的是標準版M8。

美圖公司早前在廈門召開「美圖M8潮流派對」,場內設置了多個不同特色的手機自拍體驗區,都是用作發佈至潮新品--M系列產品中的M8拍照手機。同場更宣佈與兩大重量級IP合作,推出M8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和M8 Hello Kitty特別版。

今次推出的M8手機,繼續備有品牌的人工智能(AI)背景分割技術,能精準分割照片中的人、物、景,自動偵測照中主角,把背景虛化。這個全新識別技術,由171個識別點升級為識別面,突破性實現人像的多重識別,除年齡、性別、五官、皮膚外,還可識別人像的膚色、輪廓、頭髮等,深度分析人像資訊,從而定製更全面的美顏方案。而且,手機還新增「百變背景」功能,讓你隨意切換環境,隨時穿梭於不同場景中,自拍從此更有趣。

全球限量一萬台

最值得一提是,今次提到正式推出與全球頂級設計師合作的個性定製服務,可將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符號刻在機身側面,並從10款設計師設計的主題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風格,定製禮盒、手機殼、主題桌面、信箋及禮盒內頁的文字。同時,M8增設Hello Kitty特別版和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後者全球限量一萬台,而兩款合作版均擁有專屬手機外觀設計、UI、禮盒與收藏證書。「美戰」版更配有新月棒自拍杆等專屬配件組合。

售價方面,M8標準版為2,599元人民幣,Hello Kitty特別版為2,799元人民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為2,999元人民幣,個性定製版為2,899元人民幣。香港版將於本周三(28日)公佈發售詳情。■文、圖(部分)︰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