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慶回歸

2017-06-30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日前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會長伍沾德,名譽會長張學武,名譽會長、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副會長、國家旅遊局駐港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李建平,理事長盧瑞安等出席,與幾百位會員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張學武致辭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基本法》得到全面實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得到有效實踐,香港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社會進步,取得了舉世矚目成就。香港旅遊業也迎來黃金發展期,在香港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地位日益突顯。

他續指,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是一家愛國愛港的行業協會,在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推動旅遊業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促進香港繁榮穩定的宗旨, 加強與特區政府、各社團和業界的交流合作,促進香港與內地旅遊經濟與文化交流,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把握歷史機遇,強化使命擔當,繼續成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勁動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