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上海工商聯到訪西貢區工商聯

2017-06-17
■賓主互送紀念品並合照■賓主互送紀念品並合照

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副巡視員高開雲、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聯絡部副主任王蕾,日前到訪西貢區工商業聯合會,雙方就加強滬港經貿合作等話題進行深入討論與交流。

西貢區工商聯主席黃浩昇介紹了該會的基本情況,並期望未來能夠加強和內地工商界人士的交流合作,包括與本會更多的成員再次拜訪上海市工商聯,增進彼此了解,推動更緊密的合作,一同為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促進內地與香港的經貿合作而努力奮鬥。

上海工商聯副巡視員高開雲感謝西貢區工商聯的熱情接待。他表示,上海和香港都是國家重要的金融中心,兩地在經貿領域有很大合作空間。今次到訪西貢區工商聯,希望能增進與香港工商界及青年企業家的交流,推動滬港合作邁向新台階。

出席是次活動的西貢區工商聯成員包括:榮譽創會會長魏志偉,榮譽顧問李寶明,常務副會長吳瑞偉,常務副主席詹嘉雯,董事甘進瑋、陸繼昌、李劍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