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圓滿舉行

2017-06-17

共頒18獎項 易方達奪資產管理業務大獎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新城財經台合辦的「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暨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7」,日前在灣仔會展舉行。

活動已經來到第六屆,適逢今年亦是香港回歸20周年,論壇講者陣容強大,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銀香港首席經濟學家鄂志寰、一帶一路國際研究院副院長梁美芬、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珠海學院一帶一路研究所所長陳文鴻、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課程協理主任陳鳳翔、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等相繼發言,均看好香港可以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論壇結束後,大會隨即為過去一年中對本港人民幣業務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金融機構頒發18個「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獎項,以嘉許他們所取得的成績。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歐陽曉晴、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雷海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立法會議員(金融服務界)張華峰及立法會議員(金融界)陳振英,分別為獲獎公司頒發多個獎項,以嘉許獲獎者所取得的成績

跨境資管平台資產配置專家

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榮獲今屆「傑出基金業務-資產管理業務大獎(中國香港)」,作為易方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達香港」)唯一的國際業務平台,在香港佈局多年,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包括權益、固收及另類投資等類別的雙向及跨境資產管理服務,並在香港本地、歐洲及美國佈局了多隻公募、私募及ETF產品。

易方達香港自身亦擁有三支經驗豐富的投研團隊-RQFII/QFII投研團隊,國際投研團隊及另類投資團隊。結合易方達基金的全球戰略目標,易方達香港致力於運用專業化的管理能力,為境內外投資者在大中華區以及美國ADR市場提供優質的資產管理服務;並通過搭建國際資產配置平台,滿足國內投資者對全球金融資產配置的投資需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