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際軍樂匯演七月舉行

2017-06-20

多支中外軍樂團及儀仗隊伍將於七月在香港演出「國際軍樂匯演」,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參與是次演出的軍樂勁旅來自中國內地、蒙古、荷蘭、俄羅斯、蘇格蘭及美國,還有香港警察樂隊及香港合唱團協會,各樂隊將帶來別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節奏展現悠揚軍樂,喜愛欣賞軍樂的觀眾萬勿錯過。

「國際軍樂匯演」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並由中國銀行(香港)贊助。節目於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在香港體育館舉行,門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五十元及三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每場節目演出前晚上七時至七時四十五分,在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均有免費活動「與軍樂團會面」,市民可近距離一睹樂團團員的風采及合照。

本節目另設為期兩天的戶外嘉年華活動,於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節目包括部分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的演出(下午四時至五時)及攤位遊戲等。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