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特輯 > 正文

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獻禮 光輝歲月 閃耀香江

2017-07-01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

20年來,「一國兩制」在香港貫徹落實,在中央政府支持下,特區政府率領港人克服艱難險阻,香港實現了持續繁榮穩定,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就。香港的成功,向世界展示了「一國兩制」完全符合香港的實際情況,證明「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

20年來,香港愈發光彩奪目。香港擁「一國」之優,「兩制」之利,國家騰飛發展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眾多港企、在港中資及商會社團,秉持愛國愛港精神,發揮香港所長,配合國家所需,為促進香港繁榮和社會穩定,為國家富強作出了貢獻。

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這一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特推出「光輝歲月 閃耀香江」專輯,透過講述各港企中資、商社團體、精英人物等服務香港、貢獻家國的赤誠忠心與輝煌成就,與全港市民、兩報讀者互勵共勉。只要大家不忘初心,銳意進取,繼續抓住機遇,發揮優勢,香港未來定能發展得更好,也定能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業中作出更大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