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特輯 > 正文

贊助體育盛事 慶回歸20周年

2017-07-01
■中國人壽(海外)全力支持世界女排盛事,全城熱熾期待。■中國人壽(海外)全力支持世界女排盛事,全城熱熾期待。

中國人壽(海外)希望與市民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故推出「堅守承諾、終身相伴」(Lifelong Promise.Lifelong Partner)的理念,帶出我們的長久承諾,致力與客戶建立一生一世夥伴關係,以心為心提供切合客戶需要的產品及服務。

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各界熱烈慶賀。中國人壽(海外)將透過贊助及推動三項體育活動-「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2017」、「2017姚基金慈善賽」及「2017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與市民分享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的喜悅。

中國人壽(海外)以「主要贊助商」的名義贊助7月21至2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2017」。世界女排大獎賽是本地最矚目的體壇盛事之一,參賽隊伍皆為世界級頂尖隊伍,包括一直受香港市民愛戴的中國隊、日本、俄羅斯及塞爾維亞隊。

中國人壽集團公司冠名支持「2017姚基金慈善賽」,慈善賽將首度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慈善賽將邀請知名球員來港作賽,包括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員及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員,香港市民可以親身一睹他們精彩的球技,並為慈善出一分力。

此外,中國人壽(海外)亦於2016-2017連續兩年贊助「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及「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支持國際級體育運動及本地運動員。「2017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是香港歷來最高級別的國際單車賽事,全球多達41個國家及地區逾300位世界級單車手來港參賽,一同競逐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香港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於女子爭先賽中獲得銅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