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特輯 > 正文

規範慈善公益 積極回饋社會

2017-07-01
■集團堅持以「傳播公益、服務大眾、回饋社會」為己任,開展扶貧、賑災、助學、敬老等多項愛心捐助活動。■集團堅持以「傳播公益、服務大眾、回饋社會」為己任,開展扶貧、賑災、助學、敬老等多項愛心捐助活動。

企業公民建設已成為集團日常運營的常態,為進一步規範慈善公益事業,更有效地開展工作,按照集團企業社會責任工作計劃,集團已於2011年在香港地區成功註冊並設立了「港中旅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通過形式多樣的慈善活動開展切實推進集團慈善事業發展。慈善基金會的成立旨在梳理和規範集團慈善事業工作思路,促進集團與社會各界分享經營成果,以形式多樣的公益慈善活動為抓手,傳播中國旅遊集團公益理念,積極回饋社會,踐行集團「服務大眾、創造快樂」的企業宗旨。

展望未來,我們將借助港中旅慈善基金會與在港社會各界及團體的優質企業平台,繼續聯合集團內外部資源策劃慈善活動,提升集團慈善基金會在港知名度,推動公司品牌化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