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跌碎標價30萬玉鐲 商家責女遊客玩失蹤

2017-07-02

一名江西女遊客日前在雲南瑞麗不慎跌斷一枚名貴玉鐲,第三方鑒定機構鑒價18萬元(人民幣,下同),該費姓女士只願意賠償3萬元,玉鐲賣家上月30日稱,已經無法聯繫上這名女士,決定根據相關法律提起民事訴訟。

日前,一段「遊客摔壞30萬元玉鐲當場嚇暈」的新聞在內地社交媒體上流傳,講的正是費女士在雲南瑞麗一家玉石商舖試戴玉鐲卻意外摔壞的事情,費女士嚇暈,旁人緊急為她掐人中的照片也被網友拍下。

上月28日,標價30萬元的玉鐲被第三方鑑價為18萬元,店方希望費女士賠償17萬元了事,但費女士最終願意賠償的上限額度為3萬元,雙方未能就賠償一事達成一致。在簽訂了調解協議書後,商家決定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提起民事訴訟。

但是商家表示,上月30日後他們就無法聯繫上費女士,商家在微信公眾號上隔空喊話,譴責費女士涉嫌逃避責任,不正面出來解決此事,導致事情一拖再拖,令商家失望。

■綜合《成都商報》及澎湃新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