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東華治療師課程獲認證

2017-07-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東華學院昨日宣佈,其職業治療學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最近通過香港輔助醫療管理局專業認證,應屆畢業生可直接註冊成為職業治療師,在公、私營醫院、特殊學校、非牟利復康及社福等機構工作。校長呂汝漢表示,校方已將上述課程申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有信心可加入計劃。

學院昨日在校舉辦祝捷會,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及食衛局局長陳肇始出席主禮。

呂汝漢指,該校職業治療課程收生一年50人,平均20人爭1學額,由於課程最近再獲專業認證,相信能為學生家長帶來更大信心,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已較去年高出五成,預計本年的入學競爭將更競烈,收生分數亦將相應提高。

呂汝漢又指,校方正籌辦物理治療課程,相信有助應對社會對於醫療服務的殷切需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