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軍樂匯演貴票售罄剩平飛

2017-07-10
■昨日上午9時已有逾200人排隊等候登艦參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昨日上午9時已有逾200人排隊等候登艦參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的「國際軍樂匯演」將於周四(13日)至周六(15日)晚上8時在香港體育館舉行。匯演由世界著名軍樂團攜手演出,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樂團、香港警察樂隊及來自歐洲、美國和亞洲地區的軍樂團。350元及250元的門票已售罄,尚有部分視線受阻的150元門票公開發售。

另市民亦可參與以下有關「國際軍樂匯演」的免費入場活動:

軍樂匯演貴票售罄剩平飛

活動:與軍樂團會面

日期、時間及地點:

7月13日至15日晚上7時至7時45分

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

節目:多個軍樂團的代表將與市民近距離見面和拍照留念。

活動:戶外嘉年華

日期、時間及地點:

7月15日及16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節目:設有攤位遊戲等活動。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於下午4時至5時到場演出。

活動:巡遊及嘉年華

日期、時間及地點:

7月16日(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灣仔修頓球場

節目:千多名來自14個青少年制服團隊及少年警訊的成員及樂隊參與匯操及大型巡遊。巡遊隊伍下午2時開始,由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步操至灣仔修頓球場。同日,修頓球場亦會舉行嘉年華,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及制服團隊表演。免費入場。

活動:LINK Centre - 少數族裔文化時裝表演嘉年華

日期、時間及地點:

7月15日(周六)下午2時至5時

葵青劇院廣場

節目:包括少數族裔服裝展示及文化表演。「我眼中的香港」攝影比賽巡迴展覽亦會於嘉年華期間舉行,鼓勵本地青少年包括少數族裔,透過攝影表達他們對香港的感受,所有作品將於嘉年華活動中展出讓市民欣賞,並會印製成明信片,免費派發予市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