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荃灣坊會執委就職

2017-07-14
■荃灣街坊福利會第十四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荃灣街坊福利會第十四屆執委就職典禮,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荃灣街坊福利會第十四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日前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港生等蒞臨主禮。

主席蔡成火 會長梁金塘

蔡成火、梁金塘分別榮膺主席和會長。典禮筵開40席,近500名荃灣區街坊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蔡成火致辭時稱,該會一直秉承「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四大原則服務街坊,經常舉辦公園晨操、綜合及粵曲演唱會,並積極參與社區各類大型活動,如響應仁濟醫院和博愛醫院的慈善籌款、街頭募捐、慈善步行等,是非牟利的慈善團體,為社區貢獻不少。

梁金塘指,由該會創會會長陳冠成捐資開設的「陳冠成綜合服務中心」已正式投入服務,其中仁濟醫院派駐的中醫及針灸治療深受歡迎,標誌虒虓|的發展揭開了新的一頁。該會成立至今28年來,一直堅守服務街坊的理念,自上屆委員會開始招募了不少有志投身社會服務的年輕人,讓該會得以向「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理念發展。

謝錦文讚揚該會「接地氣」,多年來致力為街坊服務,讓區內居民能夠安居樂業。香港回歸20年來,特區政府成功保持了香港經濟穩健發展,不少民生問題得以解決,希望該會能夠進一步凝聚街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及「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讓香港能夠繼續繁榮,讓「一國兩制」能夠繼續走下去。

出席賓主尚包括立法會議員陳絔g、田北辰、何君堯,荃灣及葵青社會福利助理專員雷嘉騿A該會創會會長陳冠成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