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港姐十二強首晤傳媒 伍樂怡 張寶欣料入三甲機會濃

2017-07-14
■(左起)張寶欣、伍樂怡和邱晴在各方面可謂勢均力敵。■(左起)張寶欣、伍樂怡和邱晴在各方面可謂勢均力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2017香港小姐競選》12位候選佳麗昨日首度公開亮相,以行天橋形式出場並作自我介紹,眼見一眾佳麗都表現淡定,未有怯場。大熱之一的伍樂怡(Kelly)、張寶兒妹妹張寶欣(Boanne)都狀態不俗,如能保持表現,相信應屬三甲人選。

昨天12位佳麗首次會見新聞界,同時公佈各人的背景資料,當中大部分都完成大學課程,只有邱晴(Mandy)是應屆DSE考生。年齡則由17至24歲,與往年有大量碩士生入圍有很大分別。

節目監製陳旭亮透露今屆港姐賽制有變動,會復用評判形式並取消全民投票環節,改用另一形式與新平台big big channel掛u,保持讓市民有投入參與的機會。至於12位佳麗是否直入決賽,陳旭亮稱暫未有定案,不排除會有佳麗在中途被淘汰。外景方面,則決定月底到台北取景和接受訓練。

難掩玲瓏浮突身材

由首輪面試開始已被熱捧的伍樂怡,昨日穿白色上衣和長裙示人,亦遮蓋不了玲瓏浮突的身材。她坦言首次公開露面有少許緊張,加上前晚仍要排舞,致休息不足,略有疲態。Kelly笑道:「都有心理準備之後沒得休息,只好多敷面膜保持狀態。」雖被捧成熱門,但Kelly未感壓力,會以平常心看待,相信到決賽前各佳麗仍有發揮空間。問她身材出眾,對穿泳裝會否更有信心時,她說:「不覺得自己身材優勝,只是正常和平均。現在吃得比以前健康,多吃菜和白肉,多做運動保持身體線條。」

家姐建議做好自己

張寶欣也是眾人焦點之一,她坦言雖有壓力,但也會做好自己,自覺笑容是優勝之處,而家姐也給Boanne貼士,叫她只要做好自己,吃得清淡就好。笑問張媽媽是否最開心,因兩位女兒都是港姐時,Boanne笑道:「媽咪反而給我們更大壓力,因很多朋友都會談論,有朋友更建議我要減肥。我都定下目標,減得幾多得幾多。」

邱晴DSE成績不理想

年紀最輕只得17歲的邱晴,坦言今年DSE成績比她預期中不理想,也決定稍後重讀,與其他同學商討出路。Mandy說:「考試時仍未想到要選港姐,就算選到都不會放棄讀書,希望可兩方面兼顧。」笑指她年紀最小,有否被其他佳麗欺負?Mandy稱大家也對她很好,只擔心自己人生經驗不足,所以出場時也有怯場。提到她也是體重最重的佳麗,有126磅,她也表示會努力減肥,有信心可以減掉10磅。

個子最矮小只有5呎1吋半的梁雯蔚(Sandy),笑稱矮也是優點之一,因可先出場和排位站在最前,觀眾目光自然會先注意她。Sandy又稱2015年曾與惠英紅合作拍電影,最終小紅姐更憑該片贏得影后,所以她面對鏡頭也蠻有信心。身材最高有5呎10吋的黃凱琪(Suki),則滿意自己表現,認為個子高也有好處,因觀眾都可第一眼就看到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