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君馨自誇 煎蛋勝五星酒店

2017-07-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浩信和王君馨(Grace)昨日出席「笑聲笑聲滿載溫馨」展覽開幕禮。浩信剛度過34歲生日,他表示為了工作,已有近半年沒跟父母一起吃飯,希望趁這兩天難得有假期,安排一家人吃餐飯。問他人紅自然忙?浩信指忙也要「搵食」,加上太久沒陪伴家人,已計劃今年暑假偕太太和女兒去旅行,參觀外地的名勝古蹟。

剛新婚的Grace笑言要向浩信取經,希望跟他一樣可於工作及家庭上兩方面平衡到,浩信指也要得到家人的體諒及明白,一家人才能做得更好。提到現場展出了烹飪節目主持方任利莎的圍裙,Grace帶笑表示一直只懂煎蛋,不過煎出來是半生熟,比五星級酒店更好味,現成為人妻也會嘗試多穿圍裙下廚。浩信取笑她說:「你不要只穿圍裙而內裡什麼都不穿,否則你老公會不知道吃哪一碟才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