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明詩不抗拒「機佬」 有追求免煩住自己

2017-07-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明詩(Louisa)與外號「籃球界陳妍希」的方詠琳昨日出席動漫電玩節傳媒預覽會,二人分別以高爾夫球員及性感槍手造型現身,並即場試玩遊戲及轉呼拉圈。

Louisa表示兒時較少打機,通常會趁媽咪返工時偷偷和阿哥一起打,玩射擊和足球遊戲多,但常被阿哥「屈機」,直到中四、五為準備會考就沒玩任何東西了。問她可喜歡打機男?Louisa說:「別沉迷就可以,要取得平衡,可和我一齊打,最好讓我,好彩以前的男友沒因為沉迷打機而不理我。(因他們沉迷妳?)都是,但要取得平衡,可有女仔以外的其他追求,費事煩住我,我會很忙!」

指做醫生貢獻大

提到其前大律師舊愛林作在網上批評應屆六位DSE狀元大學均選修醫科,是思想狹隘的讀書機器,Lousia聞言後說:「我哥哥都是做醫生,自己都揀法律,事實上香港環境會令大家想法較直線,與生活艱難有關。就算有高薪厚職,都不容易買樓,更何況追求做哲學家或記者都可說是奢求!我明白他的方向,如在容許範圍內可以多元化,對社會較好,但始終有現實社會規限,惟有找安穩兼高人工的工作,是無可厚非。」並坦言做醫生是有很大貢獻,因像律師等薪優職業早晚都會被科技慢慢取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