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喵星人》巨貓熱到暈 古仔咀足20次 破自己吻戲紀錄

2017-07-17
■多位演出者前晚都有出席《喵星人》首映。■多位演出者前晚都有出席《喵星人》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古天樂、馬麗、衛詩雅、草蜢等人演出的新片《喵星人》,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老闆楊受成、仁愛堂副主席陳慧玲亦有出席。喵星人「犀犀利」與古仔先後連走兩場,結果扮演「犀犀利」的演員熱到暈,要其他人找小型風扇為他降溫。古仔透露在今次電影中,要經常錫錫女主角馬麗,結果打破他歷來的拍親吻戲紀錄。

對於喵星人這位戲中拍檔,古天樂坦言為扮牠的演員感到辛苦,拍攝時也一直擔心對方會中暑。之前在內地宣傳時,也試過在戶外暴曬半小時,又要跟小朋友玩遊戲,古仔說:「其實他是一位默劇演員,因扮得很神似,不能找人替代,拍攝時我都擔心自己會中暑。」女主角馬麗戲中與古仔有親熱戲, 馬麗笑言還可以,古仔就透露是導演第一天開工時要求加插,因為要交代女主角每次發脾氣時,他親吻完對方就會沒事。結果古仔與馬麗合共錫了20次之多!打破古仔拍親吻戲的紀錄。

衛詩雅等男仔做主動

衛詩雅透露戲中視古仔為偶像,一直瘋狂纏繞對方,又笑稱自己不及古仔受歡迎,因每逢古仔出現片場,原本與她玩耍的小演員都離她而去!至於現實中遇到心儀對象,會否像戲中一樣纏繞對方?詩雅說:「我從來都不敢,望都不敢望,只會扮鵪鶉。其實試過給對方暗示,不過對方都接收不到,所以都是等男仔做主動。而且現在工作忙到不敢想感情事,我份人比較慢熱,如果對追求者沒興趣,連短訊都不會回覆,以免生誤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