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馨平不敢玩「自由式」

2017-07-17
■王馨平昨與百人樂團認真綵排。■王馨平昨與百人樂團認真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馨平(Linda)昨日到九龍灣與過百人的樂團為稍後舉行的「國際電影音樂巡禮」綵排,並即場唱出《月光愛人》等電影歌曲。Linda表示過往也曾與另外一隊中樂團合作,而今次難度很高,因她作為流行曲歌手,多與Live Band合作,在台上的拍子多是跟隨那一刻的感情或快或慢,很自由的。但今次便不可,因樂團成員每人都有個譜,拍子很準,若她自由發揮就令他們夾不到,所以Linda重新翻看歌詞真正的拍子,幸她以前學過鋼琴,懂看五線譜,不會丟架。「我們代表流行樂出來和他們合作,不好意思(丟架)嘛!」

服裝方面,Linda透露穿中式歌衫配合演出,因平時較少機會穿。問到款式會否中空?她笑說:「可能令你們失望,我真是不知大家想我怎樣?說真的,我自己不介意性感,作為女藝人站得上台,觀眾當然想看聲色藝,我都希望可提供出來。我不可能取悅所有人,有些人覺得不太好,有時會覺得無所適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