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馬迷冒雨觀戰 暑假前「大搏殺」

2017-07-17
■胡先生■胡先生

昨日為馬季最後一戰,此戰過後將踏入一個半月的歇暑期,不少馬迷均把握機會,冒雨入場觀戰兼下注。賭馬約30年的退休人士譚先生表示,家住沙田區,閒來無事也會入馬場,每日「賭本」約100元,昨日有幸命中一條派彩逾200元的位置連贏。他笑說,昨日間中下荈优痐j雨,入場人數減,但氣氛依然不俗。

譚先生:無馬賭去旅行囉

譚先生續說,年輕時投注金額較大,平均每日約千元,更曾試過命中派彩逾20萬元的孖T,「那時是上世紀90年代,廿萬元連樓都買到了,那時更要馬會開支票的呢!」他認為,賭馬除了是娛樂及消磨時間外,也可以有不俗的收入呢!他指出,現時馬場內的設施比從前有大幅改善,賽事亦精彩。未來將有一個半月歇暑時間,「無馬賭我咪去旅行囉!」

同屬資深馬迷的丁先生與黃先生昨日一同進場,他們均指「有空便會入(場),煞科日當然要捧場!」丁先生表示,他下注時主要看哪個騎師夠「旺」,平均每日下注數百元。

黃先生則主要視乎賠率,每日下注約1,000元。他們均表示,今季增加5個賽馬天對他們影響不大,「有跑馬就會下注,但總括也是輸多贏少,所以有歇暑也正好可以儲嚙。」

從惠州來港的內地人胡先生則表示,知道昨日是煞科日,所以特地初次入場看看,認為環境及氣氛也很不錯。不過他指出,對香港馬匹及騎師不是很認識,故只會小注怡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 聶曉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