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數碼港營運總監酒店房猝死

2017-07-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麥傑夫,昨晨被妻子發現在數碼港一間酒店房間內昏迷,經送院後證實不治。據知,麥傑夫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已逾十年,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但死因仍待剖驗確定。

猝死事主麥傑夫Clift Mark Owen、52歲,英國籍,擁有逾25年國際地產經驗。他自1996年起在香港定居及工作,並於2003年加入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現擔任營運總監。2010年時麥傑夫曾接受香港文匯報專訪,講述公司的發展大計及家庭生活,「我也很享受在香港工作及生活,我兒子也是在這裡的國際學校讀書。」他透露平時工作忙碌,但有時間也很喜歡行山。

事發於昨早7時52分,麥傑夫的62歲妻子Susan,在數碼港道100號一間酒店房間內,發現丈夫昏迷不醒,報警求助。救護車到場將事主送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不治。

數碼港發言人證實營運總監麥傑夫昨晨離世,管理層及全體員工對此深表難過及惋惜。麥於2003年加入數碼港,多年來貢獻良多。數碼港已向麥先生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會與他們保持緊密聯繫及盡力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