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今開播

2017-07-17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新聞報道,為迎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深入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決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今日(17日)起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20時首播,連播10天,每天一集。央視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新聞頻道和部分省級衛視次日重播,央視網、「央視新聞」新媒體平台及中央主要媒體所屬新聞網站、「兩微一端」和主要商業網站上線播出。

該片突出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高瞻遠矚、直面難題、勇於擔當,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帶領全體中國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開啟並扎實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實踐、非凡歷程。

該片充分反映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堅定決心、高度智慧和輝煌成就;充分反映了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中,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充分反映了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頂層設計、基層實踐。

展示改革給民眾的獲得感

該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論、體制機制和實踐成果,展示了各領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關鍵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門推進改革落地、見效的積極作為,展示了改革背後的故事和攻堅克難的歷程,展示了人民群眾的創造、創新、奮鬥,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給人民群眾帶來的獲得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