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七人車疑遭縱火 殘留易燃品

2017-07-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輛停泊於大埔翠和里的7人車,昨凌晨突然起火,更一度傳出爆炸聲。消防員接報到場,約半小時將火救熄。調查後,揭發現場有懷疑易燃液體殘留,相信火警有可疑,交警方列作縱火案跟進。

現場消息指,遭縱火7人車車主為現場附近店舖東主。事後,他透露,並無欠債或與人結怨,不明白為何座駕被縱火。

事發於昨凌晨1時許,有街坊發現翠和里路邊一輛掛有內地車牌的7人車起火,火勢猛烈,一度傳出爆炸聲。消防員接報,趕到開喉將火救熄,但七人車車廂已嚴重焚毀。

其後,消防用儀器測到現場有易燃液體殘留,認為火警原因有可疑,交警方跟進。

另一邊廂,一輛七人車昨晨9時許駛至大帽山荃錦公路近光板田村時,駕車的49歲姓羅女子發現車頭突冒煙,她立刻停在路旁,不久座駕車頭即起火。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將火警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初步懷疑是機件故障導致火警,原因無可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