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粵仁達聯誼會賀回歸暨會慶

2017-07-24
■香港粵仁達聯誼會賓主合影,共慶香港回歸祖國暨該會成立20周年。■香港粵仁達聯誼會賓主合影,共慶香港回歸祖國暨該會成立20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粵仁達聯誼會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禮堂,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該會成立20周年晚宴,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全國人大代表劉佩瓊、楊耀忠等嘉賓應邀蒞臨。該會成員及親友賓主共聚一堂,同申慶賀。

香港粵仁達聯誼會是廣東省港區歷屆人大代表組成的團體,於香港回歸祖國當年成立。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亦是該會成立20周年。

該會自成立以來,與廣東省人大尤其是廣東省歷屆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聯誼會保持緊密聯繫,互有往來,這次慶祝活動,亦邀請了廣東省人大的黎賜錦、陳小莉等6位嘉賓,蒞港共慶。

當晚聚會簡單而隆重,嘉賓黎賜錦暢述粵港唇齒相依的血肉關係,展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錦繡鴻圖,其他嘉賓亦相繼發言。聚會壓軸是會友歐陽成潮和黃守正主持的盛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