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疑偷運數十人蛇 美貨櫃車焗死8人

2017-07-24

美國得州發生懷疑涉及偷運人蛇的貨車焗死人慘劇,一輛相信載有最少38名人蛇的貨櫃車,前晚深夜停泊在聖安東尼奧一家沃爾瑪超市停車場內,其間車上一人到店內要求食水,職員起疑並報警。警方到場在貨櫃內發現8具人蛇屍體,相信他們是在攝氏38度高溫下活生生被焗死。警員同時救出28名中暑或缺水的人蛇,當中20人情況嚴重。貨車司機隨即被捕。

警方表示,貨櫃內人蛇包括小孩,死者則全是成年男性,傷者分別送往7間醫院救治。警方其後翻查超市閉路電視,發現出事前有多部車輛駛近貨車,接載貨車上的人離開,警方暫時無法估計多少人已被接走。

美國南部邊境不時有墨西哥等中美國家人蛇湧入,聖安東尼奧距離墨西哥新萊昂州僅數小時車程,有警員表示貨車偷運人蛇在當地很常見。 ■法新社/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