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江蘇服裝節推廣紡織小鎮

2017-07-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陳旻南京報道)第十九屆江蘇國際服裝節將於2017年9月8日至10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韓平在服裝節媒體通氣會上表示,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自2002年起在全省紡織行業推行產業集群試點,應運而生了一批圍繞一個品種集聚發展的紡織服裝特色小鎮,已經成為江蘇紡織服裝產業轉型升級、謀求更高層次發展的必由之路。

今年3月,江蘇省紡織工業協會公佈了首批11個江蘇紡織服裝行業特色小鎮,小鎮展區將成此屆江蘇國際服裝節亮點。

9月舉行 設1200個展位

第十九屆江蘇國際服裝節9月舉行,由「第十九屆中國江蘇國際服裝·家紡·面料博覽會」、「2017江蘇時尚創意周」和「系列活動」三大部分組成。博覽會設展位1,200個,分2個館,由紡織服裝品牌展區、紡織特色小鎮展區、國際展區和互聯網交易平台區等組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