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五軍官擢升上將

2017-07-29
■習近平在儀式上向獲得榮譽稱號的單位頒授獎旗。 新華社■習近平在儀式上向獲得榮譽稱號的單位頒授獎旗。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昨日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頒發命令狀。

當日上午10時30分,晉銜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主持晉銜儀式。這次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是:中部戰區司令員韓衛國、陸軍政治委員劉雷、空軍政治委員于忠福、火箭軍政治委員王家勝、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高津。

晉升上將軍銜的5位軍官軍容嚴整、精神抖擻來到主席台前。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並同他們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肩章的5位軍官向習近平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後,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的軍官合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