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禪城社總晚會聯歡賀周年

2017-08-07
■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1周年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1周年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1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酒店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佛山市副市長俞進,佛山市禪城區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杜梅,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等蒞臨主禮,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會長招應璋陪同,大會筵開近80席,超過800名政商賢達、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出席的主要嘉賓尚包括:佛山市政協副主席鄭燦儒、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祐才、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葉劉淑儀等。

招應璋表示,過去一年,香港禪城社團總會一直支持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的活動,如支持立法會選舉、反「港獨」,參加公益金百萬行、佛山美食節等,更於6月組織一行62人到井岡山參與國情培訓班,加深團員對祖國的認識。

他表示,國家現正推行「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身為香港人,應配合國家政策,發揮香港所長,為國家、香港作出貢獻。

王小靈冀廣泛團結鄉親

王小靈表示,希望香港禪城社團總會全體同仁團結一心,廣泛團結禪城鄉親,壯大愛國愛港力量,積極發展會員,融入社區、走入社區、服務社區,提升會務活動及義工隊伍質素,構建高質素社團,成為一支「招之即來、來之能勝、戰之必勝」的優秀隊伍。

鄧祐才表示,香港禪城社團總會在尚未成立之時,已積極配合佛山社團總會的工作,在同一戰線上服務社會,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該會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迎來了1周年紀念,祝願該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會務蒸蒸日上。

杜梅俞進介紹家鄉發展

杜梅、俞進均讚揚該會為家鄉、香港作出的貢獻,她們並介紹了家鄉的最新發展,冀該會充分發揮優勢,廣泛凝聚壯大鄉賢力量,加強青年交流,以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設為契機,進一步促進禪港經貿、文化交流。

賓主一同祝酒,共祝國家繁榮富強、香港和諧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