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啟華自認更吸引異性

2017-08-15
■吳啟華、程芷渝、李思欣及李雨陽等出席電影《奪命追兇》煞科宴。■吳啟華、程芷渝、李思欣及李雨陽等出席電影《奪命追兇》煞科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啟華、程芷渝、李思欣及李雨陽等前晚出席電影《奪命追兇》煞科宴,戲中飾演醫生的啟華,搞笑提議電影可開拍續集,將「兇」改成女人的「胸」,他可飾演整形醫生,而被其他演員笑廣東話有口音的黃竣鋒,台上介紹角色時突然爆粗笑說:「我平時的戲都係出現幾秒就死×驉C」他之後解釋因自己不太會講廣東話,加幾個助語詞好似勁一點,場面爆笑。

當晚心情不俗的啟華自言現時性格不同了,以前是單身,與蔡少芬合作也是拍了三套劇才正式傾偈,但現在回復單身當然要開朗一點。問到這是否更吸引異性?他直認不諱:「成日都吸引謚捸A剛才有個小演員問我點樣可以吸引人,我就話做演員要識溝人,男女都溝晒,人人都鍾意你就成功。」啟華表示今次拍攝不用戴頭套及有冷氣嘆,不算辛苦,不像去年在橫店要在四十幾度下,還要穿茪T件頭西裝拍打戲來得辛苦,而今次唯一驚險是有一幕他要被咻禫u生果刀的李思欣追殺,他們還要飛撲撻落床,而這場戲是他提議拍的,笑言自己身兼武術指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