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柏宇努力造人

2017-08-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柏宇與葉巧琳昨日到電台宣傳,最近陳柏宇忙籌備紅館演唱會,另又要兼顧搬屋,他坦言跟太太已計劃生BB,因此新居的設計和傢俬擺設,大前提會為BB安全去虓Q,他希望BB出世會跟自己一起睡,不要跟茪u人,所以睡房要想清楚如何設計,打算床連窗台位做大一點,變成有3呎高。他說:「我已準備有做爸爸迎接新生命的心態,而且我向來醒唌A不怕BB夜晚會扭計!」

現已開始努力造人?柏宇笑說:「盡力啦,不想會有太大壓力,但太太經常月事來潮,更一個月來幾個星期,平時她不講也不知道。」另柏宇談到婚後間中會忘記戴結婚戒指,只因他經常要拿咪或硬的東西,有時會將戒指除下放在銀包,而他向來「大頭蝦」又忘記戴回上手,太太亦會提他,他已考慮用頸鏈串荓B戒來戴荂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