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自言大食兼大使 心穎暗示馬明養唔起?

2017-08-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心穎和陳柏宇昨日出席木製腕錶活動。以司儀身份現身的心穎自言要密密搵錢供樓,但暫時很享受自給自足的生活,又揚言自己很大食,另一半未必養得起她,似暗示緋聞男友馬國明需加把勁努力賺錢。

心穎拍劇之餘,又兼任司儀工作,她自爆家姐心美指她搶飯碗, 她笑言:「其實入行第二年已接不少司儀工作,只是沒公開才少見到,現在要供樓,更加咩都做,司儀都幾好謘A 這些發佈會全年都有,(不怕被定型做司儀?)我想多方面發展, 不局限主持或演戲,希望多些技能,起碼養活到自己,也不驚被定型,始終我是綜藝節目主持出身,可以訓練到口才對答,(唱歌發展?)都想,但仍需多些時間練習,不會強求。」問她為何不考慮畀人養(指結婚)?她答道:「在畀人養前,自己養鵀菑v先,由細到大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自己賺錢買,這種快樂不是畀人養能夠感受到,(如果有另一半出現可以養到你,又會否接受?)到時先算,如果是另一半一定要養我啦,但自己都不能依賴對方,要保障自己。」笑說馬國明養得起她, 她即說:「我好大食,養唔起我,(他慳嘛!)但我大使,自己理念是不知人生有多長,所以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買給自己,活在當下,(暗示要馬國明多儲幾年錢?)我無暗示玵q任何人聽 ,哈哈。」

陳柏宇在台上表示藝人守時很重要,自己屬於守時一族,但他爆太太除了返工準時,約朋友的話會有遲到習慣,「因她覺得大家都會遲,我罵她要早到先有權話人遲,(老婆遲到最高紀錄?)不記得,我不介意她約我遲到,因我會自找娛樂,最晙O等她出門口去赴朋友約會,連帶我都遲到,這會影響我聲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