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家蔚計劃送兒去少林寺

2017-08-17
■周家蔚偕同大仔大仁化身成迷彩戰士。■周家蔚偕同大仔大仁化身成迷彩戰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家蔚昨日偕同大仔大仁(TJ)母子檔出席活動,兩母子化身成迷彩戰士與童星胡梓盈(Keicy)進行雷射槍大決戰,TJ更拿起槍及大擺功夫甫士影相。

事後家蔚受訪時,TJ亦纏荈咪不放,又對蚚飺Y唱生日歌給快將生日的媽咪聽,家蔚甜笑說:「有時個仔想扭買洁A我就會要佢揀要買洬w要媽咪陪?最終都係揀我,暫時係咁,要得幾耐得幾耐,大個仔就要女朋友。」

說到TJ識擺功夫甫士,家蔚表示兒子也有看過老爺洪金寶演的《特工爺爺》。問到會否讓他去學功夫,她說:「老爺提議送TJ去少林寺,我]最聽老人家話,我都想佢去感受鴷革H生活,可能明年或後年暑假,因為仲細個,到時我都會陪去。」她又指多數爺爺xx都寵小朋友,現在爺爺都不介意,她當然舉腳贊成。

下星期五生日的家蔚表示已吃過兩餐生日飯,應該陸續有來,但未知正日如何慶祝,她已跟老公講自己個時間表就快滿,要約她就要早些,不過她都知老公近日忙於搞馬來西亞製作公司,更經常失眠,都擔心他太辛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