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上環信德中心 「Where's Wally?」主題活動

2017-08-19

最考眼力的繪本《Where's Wally?》來到信德中心!Wally 跳出設於書桌上巨型繪本,與小狗沃夫化身不同 動作的立體裝置,在貼滿 Wally 貼紙的巨型書桌燈、帶有Wally 標誌性特式的巨型印章的襯托下更顯得有趣。這次活動以香港上環地區作背景主題,將港澳碼頭、信德中心及文武廟等區內特式的建築物呈現眼前。熱愛冒險的Wally穿梭大小建築物當中,每個Wally神情動作更是各異。想與Wally自拍selfie,就要來信德中心挑戰一 下自己的眼力! 除此之外,《Where's Wally?》 更化成巨型裝置,從平面化成立體,讓大家走進書中成為一分子,與 Wally 拍照留念。

時間:即日起至8月27日

每天中午-下午7時

地點:上環信德中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