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戲曲天地 > 正文

中國足協否認收回國足主導權

2017-08-25

日前有媒體稱,中國足協將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後,從納比團隊手中收回國足主導權。經記者求證,中國足協表達了兩層態度:一是嚴格履行與納比團隊至2019年亞洲盃結束的合同;二是中國足協對納比團隊的支持和以前一樣,做好服務保障工作,雙方互相支持,互相信任。

日前有消息稱:「納比接手中國隊前提出的一個條件是全面『自主』......這樣的局面或許在12強賽後不會再延續下去。中國足協在更換了新的領導層之後,恐怕也不可能繼續讓國家隊處於一種『失控』狀態。因為現在的中國國家隊類似於一種『外包』狀態,在這其中主導國家隊建設的並不是中國足協。在12強賽之後,中國足協將會重新主導國家隊的建設,當然,收回主導權並不是『干涉納比的工作』,作為一名世界級大牌教練,納比也不可能允許有人來干涉其具體工作。」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