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網民:教師播「獨」 後果恐怖

2017-09-04

「Cham Lim」:這間中學實有很大的問題......用政治來蓋掩學生思維,將學生洗腦到不似人,用政治理念意識形態荼毒學生,教局為何可就(袖)手而不理?學校是否受公帑資助而用來培育對自己祖國的叛國犯?這問題相當嚴重,絕不能忽視!

「Kenny Chan」: 他們(學生)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但是連老師都咁幼稚,學生仲點會成熟呀?天下事,有尺有度,把理想或說是野心無限放縱,只看到自己眼前三丈,忽視世界何止萬里,象牙塔內坐井觀天。

「Benny Lau」:再唔防止「獨黃粉」教師播「獨黃」,後果不堪設想!

「Leung Chin」:最可怕和最可悲的是我們的下一代在校園內已被冼(洗)腦,「恐共」、「反共」到失智,任何事情都被政治化。你看這兩天在facebook post(張貼)出來的伊湯中和教大開學學生會講辭,已可知這個社會已經很難救了!

「Yeung Kam Tim」:他們(學生)不是學習,是已實行不體面行為。做人處處為反而反,毫無主見,身為教師,將自己的無知傳落下一代,全不科學,導人迷信,猶如邪教。

「Wing Ko」:放火,掟磚,霸路79日,過百公職人員受傷入院,都只是不夠體面!可能殺人放火都只是無禮貌罷了!

「Alex Leung」:如果在歐美國家出現這種叛國行為和言論,早已被捕,控告顛覆國家、叛國罪名!分分鐘被判死刑!

「HK Au Yeung」:在「黃屍」老師訓練出來的,必是死士或監躉!

「Joe Ngai」:學做漢奸賣國賊,叛國者,犯法者,入監倉姿貑m人生?

「Baldwin Chan」: (指該校學生曾包圍時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坐駕,阻止其離開)明顯係禁錮恐嚇鵀甈陛A但當時個校長話「學生有表達自由權利」,呢間係乜狊ヴ捸A各位家長要留意下!

「Zhihung Chan」:既然學校可以視而不見,任由此女大放厥詞,那麼學校的目的是什麼?應一目了然也......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