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促陳健民「找數」

2017-09-04

Danny Yau:真是相反理論,把「佔中」、「佔旺」、衝擊港大和政府總部合法化,只有這班人做什麼也是對,其他人做就是不對,將犯法持牌合法化,聲稱判刑是「政治打壓」,因他們以為自己所作所為是「黃(王)道正宗」。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犯法就是犯法。

黃志平:你]唔犯法,政府無端端拉你]坐監?真係要搞事才安樂咩?囓咱蟑茩茬ㄠ瑼懋|安寧。

Andy Chui:這是政客對反政府行動上的包裝,目的只為破壞社會的安寧。

Simeon Tam:又想恐嚇法庭啊!法治精神啊,有犯法就要坐監謚捸C

方晞:犯鱆k就要接受審判,咁都算「惡法」?反對派要麉Y無法無天吧!

Yue Shik Wan:這條癲狗又出來亂吠,廢話少說,找數先,騙徒!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