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上樓查開槍位置 中槍童晚晚發噩夢

2017-09-04
■重案組探員重返明德h拍照蒐證。■重案組探員重返明德h拍照蒐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將軍澳明德h兩歲男童遭氣槍狂徒射傷案,警方重案組探員昨晨續到距離現場最接近的的兩幢大廈調查,除向住戶了解情況外,又在走廊氣窗位置視察環境。至於被槍傷的「蝦仔」已隨父母如期離港外遊,其母親指兒子仍會發噩夢,變得更「黐身」,坦言對警方能否抓到「槍手」感渺茫,但日後仍會帶兒子到樓下玩耍,不過會提高警覺,留意附近情況。

昨晨10時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探員聯同軍裝警員共十多人再返回明德h現場調查,由於警方懷疑槍手極有可能在距離最近的明覺樓或顯明苑開槍,探員除向住客查問是否見過有人玩氣槍外,又在走廊氣窗位置視察,其後再到當日事發的花槽搜索。

至於當日被氣槍射傷右邊額頭的兩歲姓郭男童「蝦仔」,昨日已隨父母按原定計劃離港外遊。郭母在離港前向傳媒透露,兒子的傷口仍未痊癒,每次清洗傷口時都會叫痛,每晚仍發噩夢,日間亦變得較以往更「黐身」,冀兒子過了一段時間後能平復心情。

事發上周四(上月31日)中午,「蝦仔」隨母親在明德h明覺樓對開空地花槽邊玩耍時,疑成氣槍狂徒活靶,他右前額中彈流血,警方其後一連兩天在現場調查搜證,共檢獲19粒黃色及白色BB彈,相信槍手是從附近大廈向男童射擊。

警方呼籲任何人有資料提供,或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可疑人或持有氣槍者出沒,可致電3661 0742與警方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