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歪論阻掃「獨」 學生會被「問候」

2017-09-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一直煽動「港獨」歪風的中大學生會大力阻撓校方掃除「港獨」文宣,聲稱此舉是出於「守護言論自由」及「體現員生共治精神」,有關歪論惹起社會強烈反彈,結果自招惡果。學生會報稱近日「受到多方騷擾、打壓和攻擊」,包括發出的帖子被大量回應「洗版」,短短一分鐘內就收到逾百回覆;其facebook inbox連日來收到過千個訊息;也有人不斷致電「問候」學生會。

此外,中大學生會幹事的個人facebook亦「中招」,有幹事被舉報至禁言24小時,部分幹事的私人電話亦不斷有人來電。由於炮轟中大學生會的留言太踴躍,一些學生查詢或被淹沒,學生會稱未能即時回應學生的查詢,故若同學需要與該會幹事聯絡,可親身到學生會會室查詢,又稱「連日來受到的惡意騷擾,本會表示極度憤怒」。

網民:有洗版言論自由

不過,中大學生會未獲網民同情。有網民諷刺學生會被洗版就是言論自由的體現,也有網民坦言:「你地(])有言論自由幭v利,就無權阻止大家洗版你facebook,點解,因為評論同樣屬於言論自由權鴾@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