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鹽中貴族」落地新疆

2017-09-14
■圖為青海鹽業茶卡原生態湖鹽產品推介會現場。香港文匯報新疆傳真■圖為青海鹽業茶卡原生態湖鹽產品推介會現場。香港文匯報新疆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隨茈H「品綠色食鹽 享健康生活」為主題的青海鹽業茶卡原生態湖鹽產品推介會在烏魯木齊市圓滿召開,有荂u鹽中貴族」之稱的青海原生態茶卡湖鹽正式落地新疆。

茶卡鹽湖也叫茶卡或達布遜淖爾,「茶卡」是藏語,意即鹽池,也就是青海的鹽,該品牌在2009年12月榮獲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這是全國鹽行業首個國家地理保護產品。

「茶卡鹽」原生態湖鹽產品,是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鹽務局備案同意,准許進入新疆市場的正規產品,在全疆各個地州、市、縣設立食鹽專用庫房,集產、運、銷於一體,有效確保食鹽安全銷售到終端用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