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港「千人遊」寧波都市圈啟動

2017-09-28
■寧波都市圈與香港旅行社簽訂合作協議。 香港文匯報記者俞晝 攝■寧波都市圈與香港旅行社簽訂合作協議。 香港文匯報記者俞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俞晝)在昨天的「2017寧波都市圈旅遊港澳推廣周」活動上,寧波都市圈推廣了寧波、台州、舟山三地豐富的旅遊資源,寧波都市圈旅遊機構與香港旅行社現場簽約,香港「千人遊」寧波都市圈正式啟動。

寧波市副市長李關定在會上透露,香港是寧波都市圈最主要的入境旅遊客源市場,近年來遊客規模持續快速增長。據統計,2016年寧波都市圈接待香港遊客總計35萬人次,增長16%,其中寧波、台州、舟山分別接待香港遊客26.7萬、1.3萬和7萬人次,增長18.7%、8%和8.3%。

去年接待港客35萬增16%

此次寧波都市圈旅遊港澳推廣周,將在港澳兩地通過旅遊推介、座談交流、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啟動港「千人遊」寧波都市圈等多種形式,推廣寧波都市圈特色旅遊資源,進一步加深與港澳旅遊業界互動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