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apm首三季生意升10%

2017-09-28
■新地馮秀炎表示,晉海近日於創紀之城5期開放示範單位,帶旺apm生意,有雪糕店期間每日下午3點已沽清雪糕。■新地馮秀炎表示,晉海近日於創紀之城5期開放示範單位,帶旺apm生意,有雪糕店期間每日下午3點已沽清雪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地旗下觀塘apm商場首三季錄8,800萬人流,營業額約35億元,均按年升10%。為迎接國慶及中秋節形成的超級黃金周,新鴻基地產(中國)執行董事馮秀炎昨日指出,apm為此花費338萬元推廣費,按年升10%。

據了解,商場中庭大堂以星際為主題設置「時光隧道」、「奇幻移動牆」及流星雨許願必到的「360 度閃閃星際」3大區。同時,又與免費音樂平台 JOOX 合作,舉辦music live全港發「Sing」大賽。馮秀炎預計,該大賽連同長假10天檔期,商場人流達300萬人次,按年升12%至15%。

另一方面,她稱,商場內的百老匯戲院已經續租,面積約3.8萬方呎,將斥資逾千萬元進行分期升級工程。此外,有港式冰室店進駐該商場,面積約7,000方呎。

創紀之城版圖將超450萬呎

她又透露,去年已補地價的觀塘九巴車廠項目,其團隊正研究設計方案中,料發展為綜合寫字樓及零售的大廈,預計樓面逾100萬方呎。屆時該集團觀塘創紀之城的版圖,總樓面面積將超過450萬方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