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麗豐擬橫琴建保時捷體驗館

2017-09-29

香港文匯報訊 麗新集團旗下豐德麗(0571)及麗豐控股(1125)公佈,麗豐的一間全資附屬公司已與保時捷訂立協議,共同於橫琴創新方項目二期內發展及營運一所汽車主題文化體驗館。 麗豐仍就有關土地出讓及創新方第二期發展與橫琴政府進行磋商。

體驗館將會是全球首個以保時捷為主題的汽車文化體驗館,面積規劃不少於15,000平方米,並將提供各種體驗,當中包括互動賽車體驗、獨家保時捷賽車展館、特色餐飲及特許零售店。

創新體驗拓寬娛樂視界

根據協議,體驗館將須待麗豐成功取得創新方項目第二期土地後方可開始發展,而保時捷將授權其某些特許知識產權及提供顧問服務予該麗豐的附屬公司或其聯屬公司使用,以換取收入(主要是以依照體驗館之若干收入定期收取專利費)。

麗豐董事會認為,體驗館推出以汽車文化為主題的創新體驗,將拓寬創新方及橫琴的娛樂視界。而與保時捷之間的合作將提升麗豐的知名度,並加強其獲得進一步及更佳商機之前景。

創新方已落實跟保時捷及皇家馬德里於項目二期發展相關的娛樂體驗,在2021年二期開業時為橫琴新區內帶來更多元化產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